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年10月31日榮民楷模表揚暨榮民節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106-11-01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6年10月31日榮民楷模表揚暨榮民節慶祝活動_1

106年10月31日榮民楷模表揚暨榮民節慶祝活動_1

106年10月31日榮民節活動,白駒過隙,甲子如寄,轉眼又將迎接屬於新竹榮家的65歲生日。我們今天聚集在新竹榮家這塊土地上,共同慶祝第39屆榮民節,主任帶領榮家所有長輩,放聲大歌,唱出對先賢的尊敬,低頭靜思,默念對先烈的思念。

在今天,我們一起在這裡舉家同慶,慶祝我們擁有彼此,也期許我們能在接下來的時光裡,繼續譜出新的美好。也謝謝來自民富國小,由劉瑞芳老師帶領的舞獅團,他們的熱情表演,讓今天的大會充滿喜樂與童真!

在今天的慶祝大會中,我們也特別表揚了6位榮民楷模,分別是曾照華伯伯、薛飛伯伯、楊崇本伯伯、李延平伯伯、張澤民伯伯及黃名榮伯伯,他們不但協助榮家改善設施設備,也主動關懷年長住民,更透過本人人脈引進社會福利資源,豐富住民在家生活內涵。為表揚長輩們對榮家的付出,除由家主任致贈感謝狀及禮品外,並由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陳處長為長輩獻上一束充滿溫暖的花束,讓長輩倍感溫馨與感動。

沒有用心的員工就沒有快樂的住民,新竹榮家60多年來可以不斷成長、進步,就是因為有一群認真負責的工作人員,他們將長輩視同自己的親人,生活照顧,無微不至。家主任也特別在今天表揚榮家績優的工作人員,並感謝工作人員對長輩的照顧與付出。

今天的慶祝活動也特別感謝苗栗榮服處陳處長、新竹榮服處郭副處長、新竹縣退伍軍人協會范總幹事、新竹線裝甲兵三三聯會汪理事長、臺北榮總新竹分院社工室周主任、曲溪里廖里長、還有特別犧牲上課時間來為我們的伯伯阿姨們道賀的民富國小舞獅團,在這個盛大的節日裡,與我們共襄盛舉,一同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