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5月28日107年上半年「樂活山城.榮家好young」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7-08-09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7年5月28日107年上半年「樂活山城.榮家好young」自強活動_1

107年5月28日107年上半年「樂活山城.榮家好young」自強活動_1

為豐富長輩精神生活,榮家特別規劃了一場「樂活山城、榮家好young」自強活動,由家主任李少民及各級幹部一起陪同長輩至苗栗一日遊。
首先我們來到佛教聖地-九華山「大興善寺」,一踏進寺廟就感受到了佛寺莊嚴祥和氣氛,廟內更提供了大悲水及平安麵,除祈福保平安外,更滿足長輩們味蕾饗宴,讓大家身心靈平安。
之後,我們參訪了「台灣客家文化館」,館舍外觀採玻璃帷幕組成,與內部樹狀結構設計緊密結合,呈現出不同以往的現代藝術風格,館內收藏懷舊風的孔明車、阿嬤的大灶、古色古香的餐桌及長板凳等,彷彿走入時光隧道,有著懷舊療癒效果,另外,許多客家特產(美食)的品嚐試吃及紀念品成展,也讓長輩們大包小包收穫滿滿。
家主任李少民也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贊助本次活動經費,使得活動圓滿順利舉辦,中午聯誼餐敘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也特地到場與榮民長輩們共餐及表達關懷之意,相信基金會「取之於榮民、用之於榮民」的服務理念,是榮家開創多元文康活動的重要推手,也讓榮家長輩們們更能以愉悅的心,享受樂活的新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