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12月15日台積電耶誕團圓活動

  • 發布日期:107-12-18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7年12月15日台積電耶誕團圓活動_1

107年12月15日台積電耶誕團圓活動_1

「耶誕樂團圓,幸福LOVE榮融—爺誕友您,歡樂無比」一年一度由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特別為本榮家住民長輩規劃辦理的活動,於耶誕節前夕在本榮家熱鬧展開!本日活動分別於本榮家槌球場與養護堂前廣場二個場地同步進行,由台積電110名志工伙伴前來陪伴350餘位在家住民長輩,特別值得一提是,本次活動讓本榮家的住民長輩們幾乎全員動了起來,連養護堂的長輩們都比平常更精神了些,在工作人員協助下,都到活動場地參與活動。
  本次活動邀請了聲名遠播國際的天籟美聲—青葉國小合唱團現場演唱,穿著原住民服裝的小朋友們出場演唱,他們純真嘹亮的歌聲,迴盪於槌球場中,久久不絕於耳,讓長輩如癡如醉。
  基金會李正凱經理代表董事長張淑芬女士傳達對本榮家住民長輩們的關懷與問候,李少民家主任也特別感謝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自民國99年起對本榮家投入的人力、物力資源,以及從不間斷的關懷,以實際的行動和支持,陪伴本榮家長輩們度過無數個快樂週末!
  本次活動內容豐富,有活潑有趣的闖關活動,有美麗的氣球天使製作並贈送長輩們造型氣球,有搞笑逗趣的拍貼機留下長輩們開心的笑容與身影,更有豪華外燴美食饗宴,讓長輩們在志工伙伴們的陪伴下,享受了一個有陽光、有熱情、有溫暖、有禮物的美好假期!新竹榮家謝謝好朋友們的到訪和陪伴,果然「爺誕有您,歡樂無比」,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