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6月7日「慶端午動 歡樂fun粽」端節系列活動

  • 發布日期:108-06-10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8年6月7日「慶端午動 歡樂fun粽」端節系列活動_1

108年6月7日「慶端午動 歡樂fun粽」端節系列活動_1

        每逢佳節倍思親,新竹榮家體恤單身及未返家過節榮民伯伯們,在今天端午節特別邀請新竹市東區光明社區發展協會、善意關懷協會、羅亞沙舞團及烏克又又樂團等民間團體,舉辦「慶端午動 歡樂fun粽」端節聯歡表演暨聯誼餐敘活動,除了藉由民間志工團體力量,並邀請住民家屬回到榮家與長輩們一起歡渡佳節。活動中除了「創意香包DIY手作」傳統節慶活動外,並有民俗風情、佛朗明哥、肚皮舞以及烏克又又樂團帶動唱等專業表演,與榮民伯伯們一起舞動熱血,活出精彩的人生,另中午也精心準備豐富端節佳餚,讓住民及其家屬在榮家也能談天說地,享受著如同家庭般和樂團圓的氛圍!
        新竹榮家主任陳桂美表示,每逢佳節榮民伯伯心中總是滿懷思鄉情愁,對於單身及無法返家的榮民伯伯來說,更是如此,這次活動特別於端午節當天廣邀社會各界及志工團體,與榮民伯伯們同樂歡渡佳節,團圓歡聚,享受天倫之樂。在此,除了謝謝社會各界民間團體在百忙之中,還能來榮家專程獻上温暖的問候及祝福外,另外,也很感謝欣桃天然氣公司對於本次活動大力鼎助,使得榮民伯伯們能感受到社會各界溫暖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