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9年9月26日新竹分院秋節訪慰

  • 發布日期:109-09-26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109年9月26日新竹分院秋節訪慰_1

109年9月26日新竹分院秋節訪慰_1

    適逢秋節前夕,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與黃士芳組長今(26)日專程赴臺北榮總新竹分院一同探視住院榮民及關懷身體康復現況,在無法返家過節期間,為榮民伯伯打氣加油,如同家人般的照顧與溫暖,溫馨陪伴共渡即將到來中秋佳節。

    探視過程中,陳家主任與榮民閒話家常並叮嚀安心療養,同時也向在旁照顧伯伯們的家屬說聲辛苦,此行訪慰問場面溫馨感人,榮民伯伯看見熟悉榮家長官前來,情緒激動感謝,臉上喜悅表露無遺,尤其養護堂住民談伯伯更是激動的紅了眼眶,緊握榮家家主任的手說道,感謝家主任前來探視慰問,並想趕快恢復健康回到榮家與大家相聚!。

       新竹榮家陳桂美主任表示,榮民伯伯在那,服務就到那邊,早期因戰亂致各種傷害、疾病、殘缺,步入晚年身體難免病痛,為讓榮民在療養身體期間能感受尊重、關懷及佳節氣息,特於秋節前夕前往醫院探視關懷住院榮民,除落實對退役袍澤的服務照顧外,亦希望以溫馨陪伴能讓榮民感受到愛與溫暖,提供更溫馨的有感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