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12年中秋節活動

  • 發布日期:113-01-03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中秋月圓人團圓,新竹榮家為使榮家的住民長輩們享受過節團圓的氣氛,於中秋節前夕辦理聯歡晚會,邀請嘉賓與長輩歡聚,共度歡樂的中秋佳節。
新竹榮家任表示,現場除了應景月餅及柚子,還特別請新竹牧場外燴提供各式美味餐點、滷味,陣陣香氣讓住民長輩大快朵頤樂享美食。除了安排民俗歌手演唱、電音三太子跳舞炒熱氣氛外,住民剝柚子比賽、薩克斯風演奏、卡拉ok歡唱,各個顯示驚人的實力。原本生性害羞的住民 金伯伯與張阿姨,平日在左右鄰舍的鼓勵與帶動下參與榮家舉辦的各類活動,人也變得更開朗,晚會時主動報名獻唱多首歌曲,一鳴驚人獲得熱烈的掌聲。
白恩惠主任表示,榮家就是住民的第二個家,在中秋節團圓的日子,榮家辦理熱鬧的中秋晚會,節慶當天中午也會舉辦餐會,並開放住民邀請家屬參與共同享用豐盛的佳餚,凝聚情感,讓家屬真實地感受長輩在榮家健康快樂的生活。
晚會當天有許多嘉賓蒞臨榮家與長輩同樂,包括臺北榮總新竹分院院長陳曾基、榮家前主任林夏富、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程澎澎、成德高中校長沈永昆、前鋒塑膠工業董事長黎保國伉儷、遠雄保全董事長葉福榮、曲溪里鄰長林金蓮等人。另外,榮服處處長鞠宗顯也特地帶領服務團隊及榮欣志工,關懷轉介入住榮家的住民們,並獻上營養品與年節祝福,讓長輩們度過歡樂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