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郭同科老伯伯在台北榮總新竹分院歡渡百歲

  • 發布日期:109-06-01
  • 發布單位:新竹榮譽國民之家
郭同科老伯伯在台北榮總新竹分院歡渡百歲

郭同科老伯伯在台北榮總新竹分院歡渡百歲

新竹榮家住民郭同科老伯伯在台北榮總新竹分院歡渡百歲,家主任陳桂美親轉蔡總統及行政院蘇院長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致贈紀念金牌乙面賀禮,慶賀郭老先生遐齡永樂,壽比南山。

郭老伯伯民國10年生於江西省萊陽縣,22歲從軍,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民國55年以陸軍步兵中士階級退伍,退伍後在新竹台肥廠工作達15年,退休後與配偶同住新竹市。民國94年入住新竹榮家,近年因年老體衰又因罹患失智症轉住台北榮總新竹分院。

這場百歲人瑞慶生會除了家主任陳桂美及台北榮總新竹分院院長彭家勛等照護及醫療人員祝賀外,10餘位病友亦齊聲同賀。郭老伯伯雖罹患失智症,但精神體魄卻顯得出奇健旺矍鑠,在老伴陪伴及接受眾人的慶賀下,歡渡百歲壽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