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屏東縣榮服處108年度「內埔地區服務網座談會」活動花絮

  • 發布日期:108-11-01
  • 資料來源: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處長主持座談會

退輔會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108年8月28日上午九至十二時,在臺灣菸酒股份有限公司屏東酒廠推廣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辦108年第六場次服務網座談會,由處長方擎國親自主持,來自內埔鄉、萬巒鄉、泰武鄉及麟洛鄉等週邊鄉鎮榮民眷代表共100人參加。

  會議開始,方擎國首先介紹屏東縣陸軍專科學校校友會理事長謝勇健、內埔鄉後備輔導中心主任陳源信、萬巒鄉後備輔導中心主任李文寬、移民署屏東服務站專員林高慶、高雄榮總屏東分院醫師林苡均、輔導員黃炯龍、護理師陳聚英、屏東榮家社工員劉玉萍、內埔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督導鍾玉崑、內埔分局巡官呂明龍及警員廖慧婷等與會貴賓及服務團隊互相認識,隨即就各主政業務實施簡報說明,讓榮民眷熟悉自身權益。會中所提包括就醫、就養、就業、就學、國家考試補助、水電優惠、中低收入戶、馬上關懷、大陸事務、反詐騙及酒駕刑責等相關問題,均現場予以詳細解答說明。此外,會中闡釋輔導會的政策與核心服務工作項目,並透過雙向溝通,發掘問題解決等方式,凝聚榮民共識及提升對政府施政與該處服務的向心力,與會榮民眷,咸對各機關代表坦率答覆及榮服處提供之服務,表示滿意。

    方擎國表示,榮服處每年於各服務網及退伍軍人社團座談會,廣泛蒐集意見,並針對各項建言及時處理,審慎納入往後照顧服務參考,期望所有榮民眷,透過該處官方網站、手機APP、LINE@及來電等方式,獲取最新資訊,並請持續鞭策該處,讓各項照顧服務業務,更為精進,以滿足榮民眷各項需求。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4919
  • 最近更新日期:109-02-1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