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退除役官兵到輔導會所屬農場如清境、武陵、福壽山或明池,均可享有門票優惠,讓我可以感受到當榮民的榮耀。我發現很多榮民前輩都會帶家人去爬山照顧健康,比如我去溪頭1張門票200元,結果有志工證者優惠門票僅需10元,讓我有軍人比志工還要不如的感觸;建議輔導會可以將預算做合理的分配,可以撥部分預算到優質休憩場所,跟他們做一些企業合作,讓榮民可以拿榮民證或實報實銷也沒關係,即可享有優惠,向輔導會建議。

類別: 服務照顧
問題: 退除役官兵到輔導會所屬農場如清境、武陵、福壽山或明池,均可享有門票優惠,讓我可以感受到當榮民的榮耀。我發現很多榮民前輩都會帶家人去爬山照顧健康,比如我去溪頭1張門票200元,結果有志工證者優惠門票僅需10元,讓我有軍人比志工還要不如的感觸;建議輔導會可以將預算做合理的分配,可以撥部分預算到優質休憩場所,跟他們做一些企業合作,讓榮民可以拿榮民證或實報實銷也沒關係,即可享有優惠,向輔導會建議。
答覆:

一、本會及各榮服處現已簽訂八百多家特約商店,提供榮民(眷)優惠。
二、各國家公園或相關風景區之優惠措施係依「規費法」第12條規定,惟退除役官兵不屬該法所定得以優惠之對象,本會將持續與各部會協調爭取退除役官兵之優惠事項,提升福祉。

發布日期: 112-07-19
單位: 服務照顧處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983
  • 最近更新日期:112-07-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