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家引進多元長照服務-「衞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失智共照中心」

  • 發布日期:108-04-20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失智共照計畫合作簽訂儀式

失智共照計畫合作簽訂儀式

當您忘記了全世界⋯⋯我們也會緊握著您的雙手,帶著您慢慢尋回被遺忘的精彩記憶~拼湊出完整的人生⋯⋯

臺南榮家引進多元長照服務⋯「衞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失智共照中心」,協助住民接受更專業的照顧服務。
臺南榮家王風勝家主任及保健組李秀麗組長有鑑於本家住民高齡失智症罹患率高,並為了配合政府107年推動長照「失智照護行動綱領2.0」政策,自107年10月份起幾經多次與「衛福部嘉南療養院」研擬合作方案,於今年度4月份起由該院共照中心王作仁醫秘及譚宏斌主任至家辦理住民失智篩檢、心理健康促進課程等,並於3月18日由王家主任代表本家與該院鄭院長簽署「合作意向書」,為榮家對外醫療資源連結開啟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