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狂…賀…臺南榮家榮獲第八屆「南丁格爾獎」團體獎銅獎

  • 發布日期:108-05-06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得獎者與總統合照

得獎者與總統合照

臺南榮家於108年2月份主動推派代表組隊參加衛生福利部指導之「慈月基金會」第八屆『南丁格爾獎』「團體獎」競賽,以推動健康促進、延緩失能、資源連結、預防保健、護理品質管理等護理照護項目參加競賽,經與30多所醫學中心等醫療院所角逐競爭激烈,護理照護團隊以對住民無私的奉獻及照護專業獲醫護界專家評選委員讚賞與肯定,特評定獲得團體獎「銅獎」之殊榮。

    在目前高齡化社會,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之際,臺南榮家為「南丁格爾」獎設置以來第一個獲得「團體獎」之長照機構,無異鼓舞長照人員之士氣,亦代表醫護界專家肯定輔導會安養護機構之照護品質,彰顯對於照護住民之用心值得肯定。

    臺南榮家表示將持續以同理心、同感心更貼心友善的服務態度,提供住民更專業、個別化及人性化之友善健康照顧服務,使每位住民在自主、自尊與獨立的親老、敬老之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服務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