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主任委員蒞家訪慰榮民

  • 發布日期:108-09-19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主任委員親切的與榮民黃興才伯伯閒話家常

主任委員親切的與榮民黃興才伯伯閒話家常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會馮主任委員世寬於9月18日上午1120 時風塵僕僕蒞臨本家,在家主任陪同下至長青活動中心垂詢家區復 健、電療設施設置情形,對於榮家提供優質服務,表示稱許及肯定。 隨後至本家承辦「衛福部家庭照顧者」-臺南市社會局第四大區支持 據點訪慰榮民,親切的與在場榮民長輩、社區民眾、志工夥伴揮手 致意,閒話家常;高齡92歲的黃興才伯伯當場拿出了「再讓我穿一 次軍服」活動剪影相冊與主任委員分享,主任委員喜孜孜的表示, 協助長輩再著戎裝,憶馳騁沙場之豪情,榮耀再現,深具意義。

       時值志工夥伴劉清田老師來家洽談後續策辦文康活動事宜,主任委員對於渠捐贈「氫氧機」嘉惠榮民,增進健康,並對其出錢出力、無私無我,協調志工團體提供多元文康活動,表達由衷的感 佩。 隨後參觀多功能職能教室,親自品嚐由志工及替代役男烘培的「老婆餅」,味道讚不絕口。

       主任委員表示,榮家近來積極社會參與,接受「衛福部服務創新計畫」甄選,受評為臺南市第四大區執行單位,另參與該部第八 屆「南丁格爾獎」競賽,獲評為團體獎 「銅獎」等,成績斐然,冀 望榮家賡續提升服務品質,不影響榮民作息,一切保持正常,做好榮民照顧工作。

      離開前,特地前往博愛堂(夫妻房) 問候前國科會主委夏漢民伉 儷,並關心接受臺南市政府委託緊急安置兒少個案生活設施設置情形,另對服務同仁在工作上的辛勞付出,表示肯定與嘉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