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亞洲餐旅學校師生與台南榮家長輩攜手創作霜餅屋慶祝聖誕佳節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091218台南榮家與亞洲餐飲學校聖誕活動1

1091218台南榮家與亞洲餐飲學校聖誕活動1

 

   

 臺南榮譽國民之家於12月18日首次結合臺南市亞洲高級餐旅職業學校辦理「糖霜餅乾屋DIY活動」,與長輩共同慶賀聖誕佳節。此次活動係由亞洲餐旅學校師生清晨一起擀麵皮、包餡、烘培,製作愛心滿滿的蛋糕、麵包及餅乾各150份。活動先由餐旅學校知名的「熱歌勁舞社」帶來富有青春氣息的舞蹈表演,受到住民長輩熱烈掌聲,掀起佳節歡樂氛圍,接著由學生帶著長輩們一起DIY創作具有個人風格的霜餅屋,讓長輩感到暖暖的佳節溫馨,也博得在場所有長輩及家屬的感謝與掌聲。

    臺南榮家表示,感謝亞洲餐旅學校在臺南地區是首屈一指的餐飲學校,培育南部地區許多傑出烹飪青年造福鄉里。此次活動無私奉獻,對學校回饋社會的公益服務精神,敬表感佩。榮家將持續協調各界志工團體挹注社會資源辦理敬老服務,以豐富住民長輩精神生活,提供優質的服務照顧,營造更溫馨快樂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