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安德烈慈善協會寒冬送愛予臺南榮家課後照顧學子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安得烈慈善協會臺南辦事處代處長蔡佩君親抵榮家,致贈學子們營養的餅乾與牛奶

安得烈慈善協會臺南辦事處代處長蔡佩君親抵榮家,致贈學子們營養的餅乾與牛奶

       臺南榮家於今(110)年寒假特別結合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臺南市東區區公所、大同國小及附近里長辦理「幼吾幼課後照顧服務活動」,由臺南榮家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家區周邊地區弱勢家庭免費課業輔導服務。安得烈慈善協會得知此訊息後立即共襄盛舉,由該協會臺南辦事處代處長蔡佩君親抵榮家,致贈學子們營養的餅乾與牛奶各八箱,鼓勵學子們認真學習。

       臺南榮家倪邦臣副主任表示,感謝安得烈慈善協會與榮家一同照顧臺南地區弱勢家庭,食物銀行的餅乾與牛奶,不僅是填飽肚子的點心而已,還代表著社會各界溫暖的愛心。副主任特別向參加幼吾幼課後照顧服務的學子們說明這些點心背後所代表意涵,勉勵學員好好認真學習,將來行有餘力時也要飲水思源,回饋社會,讓愛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