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樂活趣,台南榮家迎家慶

  • 發布日期:111-04-08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家慶活動照片1

家慶活動照片1

 

    臺南榮家為舒緩疫情期間,住民長輩身心壓力,於今日家慶當日,特別安排適合住民長輩樂活的才藝及趣味競賽,有投籃、象棋、跳棋及牌藝才藝競賽;另外規劃有趣的射擊、彈珠檯、套圈圈及釣魚樂;為增加活動的趣味,邀請鄰近社區著名小吃,傳統豆花、蔥油餅、園藝小品展覽園遊會,台南榮家自創品牌-南夣烘培坊,也首次加入園遊會,品嚐過的長輩都讚不絕口,大家一口接著一口,讓工作坊伯伯阿姨們信心大增,參加活動的長輩可以盡興活絡筋骨玩遊戲,同時也享受地方美食,也算是疫情期間難得的小確幸。

   因為疫情管制,許多的公益表演資源暫時無法進入家區,榮家考量伯伯阿姨們在身心各方面健康需求,在全面的防疫前提下規劃防疫樂活趣味活動,希望在安全防護下,提供伯伯阿姨們一個歡樂有趣的節慶活動。各項競賽活動,在公開、公平原則下展開,參與競賽的長輩,聚精會神博力爭取好成績,優勝者互道恭喜,對於雖嘗滑鐵盧長輩,也不氣餒,大家相約明年再來,展現君子之爭的風範。

榮家表示,在一系列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安排中,讓榮家的爺爺奶奶們,感受「家」的溫馨,享受愉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