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歲歲歡愉~臺南榮家父親節慶生同樂

  • 發布日期:111-08-09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歲歲常歡愉 慶生呷百二 父親節慶祝活動1

歲歲常歡愉 慶生呷百二 父親節慶祝活動1

       臺南榮家8日結合嘉南藥理大學、長榮大學、南華大學社工學生,辦理「歲歲常歡愉~慶生暨父親節同樂活動」,現場茶水咖啡傳遞、芬香按摩輪替、電子琴音樂伴奏、應景歌曲獻唱、手作烘焙蛋糕餅乾、切盤水果、溫馨卡片,穿梭由家主任王風勝率領戴上「手做父親領結」的服務團隊們,暖心陪伴住民長輩慶生度佳節。

       八月份壽星百歲董爺爺表示:今天的父親節生日好開心,人多、溫情多,感謝榮家給自己一個頤養天年的家,有青年學生陪同手做父親領結、按摩問候;也有相對年輕的榮民眷友鄰自願服務或陪伴;更有「專業的家人們」伴護在側,感嘆入住期間身心的快樂,夫復何求!

       臺南榮家持續遵照政府規定進行防疫工作,惟不懈匯集各方資源,盼透過歲歲歡愉的系列活動安排,陪伴長輩在後疫情時期活出健康與快樂,創造共榮共好的生命意義與快樂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