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敦親睦鄰社區發展協會文化資源分享『足感心』

  • 發布日期:111-08-23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S__4284467

S__4284467

臺南市東區忠孝社區發展協會吳清安理事長於18日上午帶領2位專業老師到臺南榮家洽談文化交流,期能讓東區在地學子們瞭解榮家生態並能和長輩共融交流,汲取人生經驗,為青年未來啟發不同生命經驗,透過與年輕學子互動又能為機構住民長輩注入青春活力,能讓長輩們感到『足感心』!

家主任王風勝親自簡報並帶領參觀家區,瞭解家區設備與活動資源,吳理事長表示2位老師均為臺南子弟,賴老師教育學生並協助學子尋找人生志向;陳老師專長為藝術繪畫,兩位老師將藉由榮家平台協助學生尋找新的社會定位,啟發新的靈感。

臺南榮家落實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政策,將持續推動,開放榮家環境與資源共享,擴展社會交流,推動老少共融,促進健康老化,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頤養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