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銀髮選賢~共創幸福家園

  • 發布日期:111-10-2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

1

    光輝10月,臺南榮家系列雙十、光復、榮民節慶祝列車活動,本週開往民主自由、幸福培力站,由住民舉薦或自薦合適人選,辦理住民自治幹部選舉活動,四個堂隊選任出8位房、戶長(1位房長、7位戶長),協助榮家年度推行服務照顧、權益維護工作。

    93歲曾任戰地記者的王伯伯,連任戶長職務,秉持不老農夫精神,努力種蔬果,分享食材、督促團伙,並自詡將開疆闢土,搬遷新家區後,持續打造蔬果園,大家一起健康、快樂生活。91歲曾參加古寧頭戰役的霍伯伯,堪稱本屆超有活力助選員,推著輪椅、隨身帶著相對青壯的77歲榮民范大哥名條,挨家挨戶拜訪推薦,期許自己所認同的候選人,能發揮所長及影響力,共創溫馨有尊嚴的幸福家園。

    臺南榮家表示,年度舉辦住民幹部遴選,即鼓勵住民服務住民的方式,順暢溝通橋樑,讓榮家政策能順利傳達,也讓團隊人員能更即時掌握並回應住民需求。「培力銀髮長輩協力服務」、「提高銀髮長輩社會參與力」、「提升住民幸福感」,儼然也是臺南榮家112年搬遷新家區,床位數由388床擴增到600床,同時擁健康服務園區及長照養護大樓,能抓住顧客心的不二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