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爺奶同樂會~火力全開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11-0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不老打擊樂團

不老打擊樂團

        臺南榮家11月的慶生活動,好似一場爺奶同樂分享會,由92歲日照李奶奶,獻上親手縫製的圍巾給三位百歲爺奶揭開序幕,106歲的劉爺爺笑回感謝。6至8年級相對青壯的住民,發心手作玫瑰花並擔任會場穿梭服務生,將蛋糕、點心、果汁、茶水分送與會大家,表演節目也是由銀髮閃閃的住民共同籌備完成,有「不老打擊樂團」帶來「布穀鳥」、「望春風」、「丟丟咚」三首曲目表演,再有「不老音樂教室」接棒「祝你幸福」、「何日君再來」、「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手語帶動演出。

        慶生活動中,112年度由住民選出的自治代表(1位房長、7位戶長),欣然的從家主任王風勝手中接過聘書,並由77歲的范房長代表回應,感謝能發揮所長及影響力,共同創造活力又溫馨的家園。今年滿百歲已擴大慶生過的黃爺爺,接過大鵬主委意涵平安喜樂的福壽北瓜禮盒,臉上滿是喜悅。這般家庭和樂場合,王主任代表榮家致贈是榮眷、也是優秀榮欣志工的季麟南老師感謝狀,感謝其風雨無阻出席「不老學堂」教學,更情義相挺媒合資源支持榮家共同照顧長輩。

        爺奶祝壽保安康的歡樂時光,足以見證以年輕老人服務老老人的實際情況。臺南榮家歡迎有興趣成為一家人的您申請入住,也歡迎各方夥伴的資源挹注,透過系列家庭活動,提升家園住民及工作人員的幸福感,一同創造共榮共好的美麗回憶,「夥」力全開,抗疫長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