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元宵猜謎慶團圓、住民「樂透」龍歡喜

  • 發布日期:113-02-24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由劉清田老師代表樂透歌友會受贈感謝狀

由劉清田老師代表樂透歌友會受贈感謝狀

喜迎龍年新春到,臺南榮家再次結合樂透歌友社辦理猜燈謎暨公益表演秀。劉清田會長帶領全體表演人員,懷著傳遞愛與關懷的熱情,安排精彩豐富又有趣的節目,是住民最喜愛參與的活動團體。因此長輩們也提早來到會場,滿心期待參加輕鬆活潑熱鬧動腦的猜燈謎、及懷舊老歌賞析的視聽饗宴,還能品嘗古早味紅豆湯圓,現場充滿溫馨的佳節氛圍。

    活動序曲由全體表演人員合唱「愛的禮物」,續由滕宏發老師等8位歌手輪番上台演唱帶來「花心」、「南屏晚鐘」、「愛的禮物」等懷舊老歌演出,每首都是由表演老師精心挑選出來的著名金曲。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老師們溫婉的嗓音詮釋下,喚起長輩們無限青春回憶,沸騰這場午後團圓的元宵聚會。在每首優美歌曲之後,幽默風趣的公益達人劉清田老師都會來個腦筋急轉彎的考題或元宵猜謎遊戲,如:「歌曲原唱者是誰?」、「當時是哪部電影的主題曲?」等等,讓現場的長輩們紛紛爭先舉手回答,答對者都能獲得精美小禮物,陪伴長輩益智頭腦,而今天的小禮物還是劉老師特地為長輩們準備的愛心點心。現場氣氛高潮不斷、熱鬧又歡樂,大夥兒有志一同要讓榮家寶貝家人們身心靈備感撫慰及關愛,在新家區持續幸福安康、笑口常開。

    戶長萬爺爺認同並感謝榮家自春節春節前迄元宵近一個月系列活動的安排,更歡喜擔任養護區戶長服務榮家寶貝家人們,加乘喜樂。臺南榮家表示:感謝公益夥伴的關懷及愛護,將持續遵規定進行防疫,努力結合各方資源,推行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政策,陪伴長輩在後疫情及搬遷新址時期,共創生命意義並營造舒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