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南榮家與社會局共同攜手,保護弱勢不打烊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保護弱勢不打烊-2

保護弱勢不打烊-2

   

為落實政府資源共享政策,運用榮家餘裕能量,協助地方政府處理需安置之弱勢民眾及家庭。台南榮家8日主動安排前往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拜會黃志中局長及老人福利科李芳儒科長。雙方會談間,期盼將資源分享給最需要的弱勢家庭。

    黃局長表示『緊急安置』一直是社會局在處理弱勢家庭緊急情勢中最難尋求的資源,尤其是面臨家庭暴力挑戰下的弱勢家庭。台南榮家王風勝家主任說明,目前榮家已收住有民眾,更樂於開放榮家資源全力協助社會局安置弱勢民眾及家庭。黃局長在聽到榮家願意主動協助弱勢者的安置問題,善盡社會責任後,高喊『足甘心』。緊接著瞭解榮家完善的醫護照顧服務、完整的家區防護設施及愉快的家區生活安排後,感動的表明想到榮家當一日志工。彼此相約攜手合作建構一個便利、及時、安全的緊急安置服務網絡,保護弱勢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