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度榮民節大會暨66週年家慶活動>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本家職員工住民與蔣公銅像合照

本家職員工住民與蔣公銅像合照

1.本家今日舉辦慶祝第41屆榮民節暨66週年家慶活動,由家主任王風勝率領職員工及住民逾百餘人,以「忠貞、團結、關懷、誠樸、開創」之榮民傳統精神,透過簡單隆重莊嚴方式,期勉同仁齊心戮力於高齡長輩輔導服務工作的永續發展。

2.今日大會活動安排4節目,如下:

 (1)上午8時,辦理向蔣公銅像致敬活動。

 (2)上午9時30分,大會活動以感恩與表揚活動為主軸,感恩長期贊助友善單位(人員),另表揚榮民楷模代表、參與古寧頭及八二三戰役的住民、優良榮民志工等;活動中也頒發現任房戶長兼伙食委員聘書等。今年適逢本家66週年家慶,也特地表揚入住滿20年以上資深住民計有杜義勝等22人。王主任表示,長照服務業務得以順遂永續發展,除了有基層同仁努力外,也得力於上開榮民楷模、志工及民間友善企業團體(人員)的支持與肯定。

 (3)中午安排餐會併慶生活動,於活動中也播放大愛之風微電影,與所有貴賓、住民分享。

 (4)下午2時30分至16時,邀請愛心團體-幸福東光非洲鼓團、本家日照中心媽媽、東光社區發展協會健康運動舞蹈班、台南市鳳凰青溪婦女協會及台南市青溪婦女協會蒞家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氣勢磅礡鼓聲、曼妙舞姿、伴著輕快歡樂的音樂聲,讓住民歡樂聲嗨到最高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