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恩與回饋』-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送愛到榮家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王副主任特別頒發感謝狀予基金會併與孩子們合影留念

榮家王副主任特別頒發感謝狀予基金會併與孩子們合影留念

春節前夕,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方嘉綺執行長帶領充滿熱情及愛心的弱勢孩子們,今(19)日下午至臺南榮譽國民之家慰問養護長輩們,帶給長輩們農曆新年的團圓氣氛。

  方嘉綺執行長表示,每個生命都要有舞台才能展現她們的潛力,因此基金會特別舉辦2020年「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共計6天到全台7間榮民之家及養護中心獻愛心。參與「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活動的孩子,大部分來自弱勢家庭。孩子們突破弱勢階層,改變以往社會對弱勢家庭孩子之感觀,走出舒適圈為長輩們貢獻心力,並帶來延緩失能、失智的律動、《高山青》、《校園民歌組曲》等名曲,以及壓軸曲《小蘋果》,透過一連串精彩、溫馨的互動,讓長輩們活動身體、高歌一曲,更享受天倫爺孫樂。

  臺南榮家樂於運用餘裕能力協助地方政府安置弱勢民眾,更樂於當傳播愛的平台,讓所有有意願來這體驗老人服務工作者都有學習的機會。期待弱勢孩子透過活動學習獨立,懂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深入台灣各個角落關懷當地長輩,了解感謝與回饋的重要性,並為青春留下寶貴的體驗。感謝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方執行長及參與活動的團員,在年節前讓長輩們有個充滿活力、熱情且溫馨的團圓活動,讓今年過年充滿溫暖及歡笑聲。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