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山歌慶端午,樂活在台南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樂透歌友社蒞家表演-1

樂透歌友社蒞家表演-1

臺南榮家因應疫情趨緩,規劃住民防疫新生活一系列活動,在端午佳節來臨之前,特邀請劉清田老師帶領的公益團體蒞家表演山地歌舞,讓長輩們感受到濃濃的佳節歡樂。

   樂透歌友社在劉老師的帶領下,一直以來,巡迴於南北各榮家表演服務榮民眷長輩,深受爺爺奶奶們的歡喜肯定,因受疫情影響,數月未能進入榮家表演給長輩們欣賞,榮家的伯伯阿姨們可想念得很,榮家配合疫情後情新生活運動,口罩.適當的距離及量測體溫,各項防疫措施一一不可少,務必讓住民長輩過一個安心溫馨的端午佳節。

   台榮榮家表示,樂透歌友社是榮家多年的好友,更是榮家爺爺奶奶們不能忘懷的伙伴,尤其在各個佳節來臨之時,劉老師及其伙伴,總是會為榮家的長輩們準備一首首應景懷念的老歌,這次配合疫情新生活運動,在團員賣力演出下,長輩們跟著演唱經典山地歌曲,「我們都是一家人」、「姑娘十八一朵花」、「拜訪春天」、「馬蘭情歌」,爺爺奶奶們隨著歌手樂章,琅琅上口年輕時代的種種回憶,劉清田老師更不時在歌曲後來一個有獎徵答,應景的「藏頭詩」朗誦,長輩們除了能欣賞懷舊的樂聲外,也參與了趣味的搶答活動,讓端午佳節更增添了活潑有趣。

榮家劉曉明組長表示,在一系列的防疫新生活運動安排中,讓榮家的爺爺奶奶們,感受「家」的溫馨,享受愉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