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軍弟兄齊祝壽 百歲壽翁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國軍弟兄帶著長輩做麵包

國軍弟兄帶著長輩做麵包

 陸軍第八軍團四支部台南補給分庫的國軍弟兄特別於8月7日,偕同安南鹿耳社區蔡登進理事長齊聚台南榮家辦理「烘培麵包祝壽活動」共同慶賀兩位伯伯百歲華誕。現場烘培麵包及印有壽字的蜂蜜蛋糕,祝賀武延盛和董國璋伯伯兩位百歲壽翁『福壽雙全、松柏遐齡』。    

    此次「烘培麵包祝壽活動」係由該分庫吳貞儀中尉發起『小弟兄們』帶著『老弟兄們』一起擀麵皮、包餡、烘培,現場共製作200份抹茶紅豆麵包。俟麵包出爐,香味四溢,熱騰騰的麵包不但溫暖了每位長者的心,也博得在場所有長輩及家屬的感謝與掌聲。蔡理事長表示,帶領年輕的國軍弟兄共同來服務曾是國軍「老弟兄」的榮民前輩,深具意義,是以整合資源,以對社會公益善盡綿薄責任。

    台南榮家表示,感謝安南區鹿耳社區及台南補給分庫志工的無私奉獻,對其回饋社會的公益服務精神,敬表感佩。榮家將持續協調各界志工團體挹注社會資源辦理敬老服務,以豐富榮民長者精神生活,提供優質的服務照顧,營造更溫馨快樂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