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厚德亡故榮民忠靈遺骨起掘安厝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日前獲知臺南市南區國民路附近10位早期亡故單身榮民忠靈,因死後在臺無親屬追思弔唁,導致墓園年久失修毀損,於今(4)日由大台南區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潘彥伶、副總經理潘宗遠及管理部經理王麗評等一行人,至臺南榮家捐助善款新臺幣10萬元,以使英靈永得安息。

       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潘總經理表示,榮民先進早年全力捍衛國家,建設臺灣,社會現今進步繁榮,他們居功匪淺,非常感謝渠等過去的付出,如今有此契機略盡棉薄之力,讓亡故榮民忠靈得到妥善安厝義不容辭,並願英靈長存護國祐民。

       臺南榮家感謝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長期以來用實際行動關懷長輩,每逢佳節前夕,除了送上暖心慰問金外,亦親力親為來到榮家表達關懷之意,為善不落人後,這次更慷慨捐助忠靈安厝,榮家彌足珍惜並將立即辦理,以慰故員在天之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