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爺爺奶奶享受好吃好溫馨的耶誕節

  • 發布日期:109-12-2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組長致詞

組長致詞

在聖誕佳節來臨之前,本家12月24日特邀請高雄市旅館職業工會蒞家表演懷舊歌舞,長輩們跟著演唱經典歌曲,「綠島小夜曲」、「我愛中華」、「荷塘月色」、「海洋之歌」等多首膾炙人口的老歌,工會更貼心的準備樂耶誕小禮物贈送給每位爺爺奶奶,有可口的小點心,有精美的小禮物,在寒冬裡溫暖了每位長輩的心,爺爺奶奶一邊欣賞耶誕歌曲,一邊品嚐小點心,濃濃的歡樂耶誕氣氛,陪伴長輩度過了一整個午後。

  高雄市旅館職業工會在劉佩玉秘書的帶領下,多年巡迴於各榮家服務表演,深受爺爺奶奶們的歡喜肯定,本家配合疫情後期新生活運動,準備各項防疫措施,戴口罩、適當的距離及量測體溫等,讓住民長輩過一個安心溫馨的耶誕佳節,更希望透過歡樂的歌舞表演,讓爺爺奶奶們感受「家」的溫馨,享受佳節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