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家鑼鼓喧天、祥獅獻瑞~新春團拜迎好年

  • 發布日期:111-02-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鑼鼓喧天

鑼鼓喧天

本家家為慶祝新春,大年初一循往例由好鄰居東方藝術團帶來鑼鼓喧天、祥獅獻瑞的表演,由大家長王風勝家主任率領伴護的工作同仁和住民互道恭喜,祝福彼此有個虎頭虎尾、虎您健康甲百二的好年。

91歲的趙伯伯,與迄今扶持一甲子的夫人入住本家已十年,今年過年特別有感,表示從年前採摘自種小番茄、祭榮靈、祭祖、除夕領收家主任親送的壓歲紅包、晚餐圍爐到早晨團拜,儘管配合防疫,這個年和兒孫僅是透過視訊、包裹互表情意,但在榮家跨得這個虎年,卻格外兼具意義與熱鬧,祈求大家平安,一同顧健康,順利由111年虎年所在的東區,跨到預計在112年兔年搬遷到的永康新家區。

 本家謹守中央防疫規定,盼能讓長輩舒心感受年節氣氛,祈願虎年大家都能福虎生豐、迎春滿安康。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