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家「樂活」旅遊,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08-16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日月潭向山旅客中心1

日月潭向山旅客中心1

       因應新冠肺炎逐步解除管制,為紓解住民們壓抑已久的管制生活,台南榮家別安排兩天一夜的中部自強活動。由王副主任及殷組長帶隊,分兩梯次8/9-8/10及8/16-8/17(2天1夜)至中部日月潭等著名景點參觀,搭配交通部觀光局振興旅遊方案,讓長輩入住5星級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享受賓至如歸的渡假生活,除提升心情愉悅感進而增強心靈免疫力。

 

       住民李伯伯日常都要休息到近中午,兩日的戶外踏青李伯伯都開心地起早參加旅程,曾伯伯也高興地反覆告訴工作人員,能這樣出來兩天四處走走真好,還能住到這麼舒適的劍湖山大飯店,在慢活的步調中自由享受Buffet美食及自然美景,希望年年都有這樣的大確幸,滿載幸福回憶。

 

       台南榮家期許未來持續連結外界資源,讓在家住民能有更多機會外出踏青,展開健康快樂的防疫新生活,也建立正向防疫概念,並讓長輩在安全有尊嚴的環境中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