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聖誕節傳福氣報佳音,臺南榮家展序幕獻平安

  • 發布日期:111-12-1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A- 聖誕音樂律動新聞稿

A- 聖誕音樂律動新聞稿

信望愛基金會於13日下午蒞臨臺南榮家舉辦111年聖誕節系列活動,首場「聖誕音樂律動」獲得住民伯伯阿姨熱烈的回響,看到很多照服員細心推著住民老伯伯,老阿姨們前來捧場、踴躍參與,跟隨音樂動動手腳,共享節慶喜樂,著實讓人感動。

    榮家副主任王德維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基金會蔡玫芳主任所領導的十多人團隊賣力的演出,讚美操為長輩帶來了信仰、活力與喜悅,彰顯了仰望耶和華、靠主常喜樂,有說有唱、有舞有跳,在音樂律動中伯伯阿姨們個個揮舞出心中的歡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聖誕節的到臨,不論住民伯伯阿姨們有否信仰,今天是一場圓滿的演出,風和日麗、會場祥和、幸福洋溢,場中更貼心為伯伯阿姨們獻上泡芙配剛出爐的南瓜濃湯,在漸涼的冬日,如沐浴溫煦的陽光,無非意味著在這永恆的應許中,耶穌是最美的禮物,阿門!平安。

    每年歲末年終,喜慶連連,在聖誕節慶到來之際,榮家很貼心的為住民準備了一系列的敬老、感恩、祈福、讚美活動,相信住民必能感動,福氣滿滿、享受平平安安、小確幸就是最大的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