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聖誕聯歡傳福氣 臺南榮家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1-12-2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與參演單位合影

家主任與參演單位合影

 冬至和聖誕都是國人頗為重視的節慶,在歲末年終時節,臺南榮家邀請公益團體齊聚榮家傳福氣報佳音,讓伯伯阿姨們重溫昔日的時日節奏,領會冬至收耕慶豐收之喜悅,亦為即將到來的新年做準備。今(21)日台南市市長黃偉哲及市議員王家貞與古都榮愛關懷協會等11個團體蒞臨臺南榮家,為住民帶來聖誕節感恩聯歡會,現場溫馨快樂。

    節目非常精彩,主持人是個中翹楚,由教育部樂齡歡喜團黃老師擔任,首先獻上開場舞--甚麼都不用說、接著高歌夜襲、聖誕鈴聲帶動、探窗舞蹈、薩克斯風演奏…….期待再相會等,透過聖誕節慶感恩敬老,觸動長輩心弦,帶給伯伯阿姨們歡樂的下午時光,享受一場高優質之音樂饗宴秀。

    適逢次(22)日就是一年的冬至,聯歡會中安排臺南知名的姚大師親手料理酒釀湯圓於會場中分享給伯伯阿姨們享用;語云:冬至湯圓圓滿增歲、金黃柑橘大吉大利,意寓添好運賀新歲;熱湯圓味道甜美,吃進去更是濃濃溫情,長輩暖在心坎裡。

    本次活動結合社會資源之公益團體,有台南市古都榮愛關懷協會、台南市擎天協會、台南市鳳之韻旗袍協會、逸仙讀書會台南分會、台南市黃埔(三軍五校)校友會、臺南市退伍軍人協會、空軍官校協會台南分會等前來共襄盛舉;榮家主任王風勝,感謝各公益團體的善行義舉及公益表演,頒發感謝狀,敬表謝忱。在幸福的日子裡,大家虔誠領受耶穌賜福、主賜平安快樂、福氣滿滿;祝福我們的伯伯阿姨們好運雙喜、健康快樂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