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連結社區資源 拜會友好單位 共創美好未來

  • 發布日期:112-01-0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拜訪照1

拜訪照1

2022歲末年冬,臺南榮家輔導組長殷若蘭代表家主任王風勝率社工員日前走訪友好單位敦親睦鄰,並分享由榮家烘焙坊,長輩製作剛出爐熱騰騰的蛋塔,禮輕情意重,表達誠摯的謝意,由衷感謝一年來對榮家的支持與關愛,並期望來年共創美好未來展歡顏。

    首先拜會管區文化派出所,感謝人民保母守護榮家一年來的平安;接著拜訪忠孝里吳清安里長、大同國小李素珍校長、欣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劉建東總經理、大台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王麗評經理等友好單位,長年關懷我們長輩,像冬天裡的暖陽,讓人暖身暖心。

    2023年榮家將搬遷,新家區提供600床(安養、養護及失智)多元照護模式之床位,建構充滿溫馨與人性尊嚴頤養環境,因此安排拜訪新家區之復興里吳秋明里長,研商未來有更多的資源能共享、共好、共榮。

    臺南榮家連結社會資源,建構互利共榮的社會環境,將友好單位極大化,增進長輩們福祉,將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站起來走出去的政策譜出最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