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熱血圓夢 榮家寶貝參加演唱會

  • 發布日期:112-01-13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

1

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春節前夕至臺南榮家舉辦「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唱會,精彩懷舊表演,讓長輩備感溫暖關懷、心情雀躍,現場聚集220多位住民長輩及服務照顧人員,跟著藝人貝蒂、康雅嵐、劉明珠、高芊蘋哼唱、揮舞、律動,投入「梨花淚」、「今天不回家組曲」、「梁祝樓台會」、「人生就是戲組曲」等多首膾炙人口的回憶歌曲,曲到動人處,有感動流淚、拍手叫好,更有榮家寶貝與藝人間逗趣溫馨的互動,全身細胞熱血沸騰、笑聲滿載。

    藝人貝蒂負傷仍堅持登台,表示能跟隨旺旺中時集團梁俊華製作人多年巡迴榮家公益演唱,是最大的福份,能透過表演與長輩互動,也是自己心中最大的牽掛。92歲坐在輪椅上的榮家寶貝胡伯伯,搖晃著覺得幸福的舉牌並哼唱覺得幸福的歌詞,回應表示,覺得住在榮家好幸福,感謝慈善單位,好高興藝人們能大老遠來探視關懷。藝人貝蒂更是感動地不吝承諾,在表演團體有充分的準備下,每年都來探視關懷,並叮囑榮家寶貝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小心走路。

    106歲的劉爺爺因為高齡長壽,在活動中獲得了宏睿國際行銷有限公司捐贈的PP石磨烯護膝乙盒,並獲藝人貝蒂大讚榮家真是個長壽村,祝福大家千歲千歲萬萬歲。臺南榮家表示感謝,112年春節系列活動,有了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旺旺文教基金會、喜憨兒台南庇護工場、社團法人臺南市古都榮愛關懷協會、CLN愛心社、橋頭馬術中心、欣欣百貨公司、駿熠公司、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大台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林天然氣股份有公司、欣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等對榮家寶貝的愛護,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