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家鑼鼓喧天、祥獅獻瑞~新春團拜迎好年

  • 發布日期:112-01-2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新春團拜1

新春團拜1

臺南榮家鑼鼓喧天、祥獅獻瑞~新春團拜迎好年

    臺南榮家為慶祝新春,今(22)日大年初一早,由好鄰居「東方藝術團」鑼鼓喧天、祥獅獻瑞,將福祿壽祝福及濃厚年節氣息,響天際、飄喜氣,充滿整個家園。「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的波麗士大人們也到場拜年,溫暖叮嚀,贈予「護荷保身」、「守護長輩安全」的新春武功秘笈。活動現場準備有熱食杏仁茶、馬拉糕、西點及糖果,象徵「發家、甜蜜、好運勢」,並由住民代表、房戶長夫婦自願擔任志工分送。

    家主任王風勝率領伴護的工作同仁們,拱手作揖地和住民互道恭喜,更挨門逐戶地分送由榮家自製的新春福袋,將「永保安康」、「年年如意」、「歲歲平安」、「五福臨門」送進長輩心坎裡,向榮家寶貝家人們,致上最高敬意。

    臺南榮家表示:今年是最後一年在現址過年,離情依依,感謝在東區現址七十年來受到鄰里社區的關懷及年度春節活動受到欣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大道食品有限公司等對榮家寶貝的愛護,祝福大家:福兔迎祥,兔歲欣開幸福花,諸事順遂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