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長輩懷舊尋夢 沉浸馬戲奇幻魅力饗宴

  • 發布日期:112-02-2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2023年臺南馬戲藝術節於水交社眷村文化園區絢麗登場,臺南榮家特於228連假期間,2月25日安排榮家長輩們共襄盛舉,觀賞第一屆FOCASA 國際馬戲藝術夢幻之旅,深度感受馬戲的奇幻魅力,重溫童年與夢想回憶。

    今(112)年《FOCASA 馬戲藝術節 》以「馬戲糖果村」為主題,規劃「V-13馬戲篷」、「微醺拐杖糖」、「高空QQ糖」、「跳跳糖舞台」、「FOCASA水果攤」、「摩天多拿滋」、「走繩橡皮糖」、「風格市集」共8大特色區域;其中「跳跳糖舞台」將有不間斷超過15組馬戲高手輪番演出、「高空QQ糖」有超夯空中瑜珈、啤酒瑜珈,「FOCASA水果攤」展示多種創意馬戲遊具、「摩天多拿滋」全臺唯一巨輪特技演出等,長輩們嘆為驚奇,呼聲不斷。

    本次活動榮家主動連結臺南市政府文化局,獲贈馬戲藝術節公益免費門票數十張,讓長輩暢遊「FOCASA 國際馬戲藝術節」,欣賞「國立台灣戲曲學院」與「小丑劇團」等精彩藝術展演,懷舊、奇幻、絢麗之濃厚憶往牽繫內心悸動情懷,體驗多元藝術文化活動,長輩們開心地在各個角落合影,這趟馬戲藝術文化之旅,非常充實愉快。

    臺南榮家連結社會資源,建構互利共榮的友善環境,並與公私部門積極互動交流,增進長輩們福祉,將家庭化、社會化、站起來走出去的政策譜出最大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