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榮家致贈康乃馨 傳遞母親節溫馨祝福

  • 發布日期:112-05-09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迎接五月份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臺南榮家有感母親的辛勞,對家庭包容及無私的付出,特別提早於今(9)日來慶祝溫馨感人的日子;而康乃馨的花語是「媽媽我愛您」,因此在這暖洋洋的五月天,以小而美、貼心的方式慶祝,傳遞榮家對各位母親的關懷與祝福,讓長輩們備感「足甘心」。

    榮家目前收住安置90位女性長輩,家主任王風勝在輔導組殷組長的陪同下,親自到各組室及堂隊房舍,向住民媽媽們及女性工作人員致敬,遞上溫馨祝福康乃馨送給辛苦偉大無私奉獻的媽媽們,並祝福「母親節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天天開心,長輩媽媽們齊聚一堂,場面洋溢滿滿的幸福。

    臺南榮家落實推動家庭化、社會化、專業化政策,建構人本照顧及老有所終服務理念,並鼓勵長輩們交流互動,達成「健康老化」,營造溫馨祥和有尊嚴頤養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