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青銀同樂『讓愛延續』

  • 發布日期:112-07-0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方嘉綺執行長於今(4)日帶領充滿熱情及愛心的孩子們至臺南榮家進行公益表演。藉由孩子們活力四射舞蹈表演及輕妙的音樂律動,老人家們享受到天倫爺孫樂。

 方執行長表示,每個生命都要有舞台才能展現她們的潛力,因此基金會特別舉辦2023年「閃耀凡星-追夢心旅程,敢夢新奇蹟」,8天裡帶著23位弱勢家庭的兒童及青少年到全台各地獻愛心展熱情。在明快節奏中,老人家開心地隨著樂聲跟著青少年的動作『一起動起來』,簡單的肌肉運動卻是長輩最需要的延緩失能活動。透過一連串精彩、溫馨的互動,愛在歡笑聲中傳遞蔓延。

 臺南榮家長期運用餘裕能力協助地方政府安置弱勢民眾,更樂於當傳播愛的平台。期待弱勢孩子透過活動學習獨立,懂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了解感謝與回饋的重要性,並為青春留下寶貴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