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人好月圓迎讚中秋」展新猷

  • 發布日期:112-10-0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今(112)年中秋節的舉辦意義非凡,臺南榮家在現址崇明路成立70個年頭,節氣來到清爽的中秋,漸漸遠離酷熱溽暑的夏天,更突顯月到中秋分外的明。榮家傳承往日,續於中秋時節舉辦聯歡會及賞月活動,祈願人好月圓千里共蟬娟,緬懷佳節傳情倍思親,讓住民伯伯阿姨都能留下美麗的回憶。

    首場聯歡會由張老師帶領的團隊,在新星藝術團徐小姐的主持下,演出曲目生動熱鬧,有姑嫂看燈、活出愛、薩克斯風演奏、長笛演奏、一首首舞曲,讓長輩們看得目瞪口呆,心花怒放、似去老還童,直呼過癮!

    接著,在中秋節夜晚由各堂隊分區辦理賞月歡渡中秋活動,陪伴住民長輩遙望嫦娥奔月,用音樂、歌唱、烤肉、談心、遊戲……方式, 滿心歡喜接受月下老人的賜福,住民、家屬及工作人員品嚐月餅聞柚香,相牽共樂齊一堂。   

    同讚中秋暖身過後,臺南榮家即將搬遷到新家區,回憶70個年頭有無數的愛、千萬的照顧、卓越的服務、深濃濃的情,榮家引進社會資源,建構社區互利共榮,讓愛的種子散落在每位住民心中,共創有尊嚴的友善環境,讓住民活的健康、活得快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