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南公司寒冬送暖 榮家住民喜洋洋

  • 發布日期:113-01-19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欣南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今(18)日在朱文輝董事長的經營愛護下,由劉建東總經理及同仁專程前來臺南榮家在春節前夕關懷住民長輩伯伯阿姨,並致贈春節慰問金,讓住民長輩感到非常的溫暖窩心。

    臺南榮家永遠感恩有個長期在旁協助的夥伴,誠心祝福公司業務欣欣向榮;天然氣是現代都市最理想的燃料,不但安全、方便、經濟無汙染、還具高品質、高效率,欣南公司實現企業社會責任,繼續嘉惠地區發展,共榮共享共創老人福利服務與長期照顧發展。

榮家搬新家開幕啟用距今將近滿月,陸陸續續搬過來的伯伯阿姨們大致皆已安頓妥善,適應新家區的生活,享受新家區的規模,喜悅新家區的視野,體驗新家區最佳醫養合一典範、美侖美奐、氣派非凡的環境,就是『讚』。

臺南榮家指出,新年新氣象,接下來有一連串為住民伯伯阿姨們舉辦的活動,諸如分享兒時記憶傳統美食、春節聯歡活動、新春團拜、微旅行鬧元宵、欣賞台灣燈會在台南……。今日榮家要開拓新局,要以嶄新的面貌與風格,在長照服務產業領域永續發展,用心服務、創新思惟,陪伴住民伯伯阿姨迎新春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