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祥獅獻瑞躍新程,和樂龍龍迎新春

  • 發布日期:113-02-10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鼓聲響透雲霄帶來新年新氣象

鼓聲響透雲霄帶來新年新氣象

臺南榮家為慶祝新春於今(10)日大年初一早在平實家區舉辦首場新春團拜活動,由好鄰居「東方藝術團」帶來鑼鼓喧天、祥獅獻瑞,將福祿壽祝福及濃厚年節氣息,響天際、飄喜氣,充滿整個新家園。

     家主任王風勝率領伴護的工作同仁們,拱手作揖一起和住民互道恭喜與祝福帶來「好運龍有春」的好運勢並由組室主管、堂長及伴護人員將古早味美食,蔴荖、熱杏仁茶、沙其馬及糖果,象徵「長壽、甜蜜、好運勢」分送給所有住民長輩 活動現場溫馨歡樂。隨後家主任和財神爺更挨門逐房分送由榮家自製的新春福袋及年節軟糖,將「年年如意」、「歲歲平安」、「五福臨門」送進長輩心坎裡,向榮家寶貝家人們,致上最高敬意。

臺南榮家表示:歷經3年多的疫情大家都沉悶許久,今年疫情趨緩又搬了新家邁向新里程。除了承先也要啟後,更要繼往開來,榮家照顧團隊將持續積極推動照顧工作,除擴大服務床位的同時也將多元化服務的類型。期盼藉由新春團拜活動,凝聚榮家向心力,表達慶祝及迎接新年之喜悅,並祝福新的一年:事事龍順利,幸福龍虎哩(諧音閩南語「都給你」,諸事順遂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