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圍爐迎新春 餐餐佳餚龍是家鄉味

  • 發布日期:113-02-16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農曆龍年將至,臺南榮家舉辦一系列慶祝活動,為遵守防疫措施維護長輩健康也為了讓榮家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歡笑與歡慶的氛圍,榮家今日五個堂隊各自辦理精彩的除夕晚會活動,並依長輩需求準備各式多元年節佳餚。
    住民李爺爺說,『今年除夕晚會好熱鬧喔!連魔術師及古裝美女都來了,最重要的財神爺都提早來發送祝福,實在卒幸福』今年除夕晚會每各堂隊都各自精采,除夕圍爐活動,也有歡樂藝術團的團員和住民現場互動進行體能活動、合唱、表演舞蹈、魔術及跳加官,老人家開心得合不攏嘴。滿滿的年節團圓氣氛,備感溫馨。
    臺南榮家表示,去年底剛搬家,為了讓長輩在新的建物空間建立歡樂的年節回憶,且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要節日之一,因此從1月底每天一個堂隊共舉辦五場次年節前愛心關懷歌舞演唱活動,並且再加辦兩場全家區大型連結古早味美食的音樂饗宴活動。榮家春節期間服務照顧不但不打烊,並且從除夕中午開始到初二午晚餐都有豐盛應景年菜外,再加碼烤雞腿、鱸魚、滷味、水果盒、鱈魚讓長輩”餐餐龍精彩” 讓住民感受到滿滿「家」的味道,歡喜過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