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桃公司董座造訪臺南 慰問榮家住民好歡欣

  • 發布日期:113-03-22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今(22)日董事長周皓瑜先生造訪臺南,慰問榮家,盛讚臺南榮家建築的美與壯觀,周董事長直說他一向很重視榮家,非常喜愛榮家,認同建構榮家就是我家的理念。

    周董事長專程前來關懷住民長輩伯伯阿姨,並致贈慰問金,讓住民長輩感到非常的溫暖窩心,榮家回贈感謝狀,感謝公司對住民的關心及愛護。榮家幹部熱情接待,並簡報解說榮家現況及引領董事長參觀家區,並慰問住民及家屬,展現高度的親和力。

    天然氣是現代都市最理想的燃料,不但安全、方便、經濟無汙染、還具高品質、高效率,欣桃公司在周董事長的經營領導之下,實現企業社會責任,嘉惠桃園地區發展,保障榮民榮眷福利,特為樂意共榮共創老人福利服務與長期照顧發展,樂於在全國不分地域提供榮家之資源共享,嘉惠榮民,臺南榮家全體備感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