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月15日 崇明國小附設幼兒園敬老服務

  • 發布日期:108-01-15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090115_崇明國小附設幼兒園敬老服務_1

1090115_崇明國小附設幼兒園敬老服務_1

冷冷的天氣,總是讓人覺得少了點熱情,因此今天我們特地邀請了來自崇明國小附設幼兒園最有活力及熱情的小朋友們蒞家來演出,並期待可愛的小朋友們能將他們充沛的精力也分享給我們的住民們。

當小朋友們一進到中正堂,每個人無不按耐不住他們熱情的表演慾望,一直在舞台下活蹦亂跳地期待著要上台表演,但在這之前,我們先邀請了本家的王副主任代表獻上感謝狀,謝謝園長及老師還有小朋友們蒞臨本家演出,帶來歡樂。

首先,小朋友們分成兩組並各別帶來了「世界有愛」、「愛像一陣風」兩首活潑的帶動唱表演,並且在最後的表演前合體,一起表演了曾經紅極一時的洗腦歌曲「海草舞」,看著小朋友們在台上扭腰擺臀的樣子,也讓台下的長輩看得笑開懷。

然而,在表演結束之後,園長也帶著小朋友們,走到台下分送小朋友在幼兒園所做象徵年年有餘的小魚吊飾,提早向本家的長輩拜年,甚至還有小朋友特別加碼,主動地幫我們的住民們搥背按摩,這樣的畫面,為這寒冷的冬天不僅帶來了活力更帶來了溫暖。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邀請崇明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再來與住民一齊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