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月28日 樂透歌友會蒞家敬老服務

  • 發布日期:108-01-28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080128_樂透歌友會蒞家公益表演_1

1080128_樂透歌友會蒞家公益表演_1

新的一年,最受住民們喜愛的樂透歌友會終於又再一次回到我們本家來演出啦!!!

這次的表演不同於以往是以鄧麗君或愛國歌曲為主題,而是選擇了另外一位也眾所皆知的歌手「包娜娜」,希望這次所帶來的表演都能包君滿意、回味無窮。在節目一開始,一樣由滕宏發老師領頭,帶來由我們的住民欽點的「瀟灑走一回」,用這氣勢磅礡的歌曲為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


緊接著,由劉清田老師所率領的其他歌手們也帶來許多「包娜娜」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熱淚燙傷我的臉」、「月光像情網」等,讓住民們都聽得如癡如醉。另外,這次的表演更請到滕宏發老師及老師的夫人一同上台演出,獻唱了一首「你儂我儂」,隨著優美又甜蜜的歌聲,沉浸在音樂饗宴之中。


甚至,表演中間的活動也與和以往不同,不僅止於讓人欣賞精采的魔術表演,更帶來了能與台下觀眾互動的「察言觀色」、「七拼八湊」的活動,能夠讓我們的住民們一起動動腦一起同樂。然而,有如此精彩的表演,怎麼能夠少了下午茶呢?在這次的表演,我們也發送了香氣迷人、可口的吐司給台下的住民們,讓他們能在欣賞演出之餘,也能悠閒地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讓我們再次感謝劉清田老師所率領的樂透歌友會帶來的完美演出,也預祝各位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