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住民伯伯好安心! 臺南榮家精進緊急事件應變智能

  • 發布日期:111-11-2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演練照片1

演練照片1

臺南榮家進行緊急事件兵推演練,摸擬實際狀況,預防住民衝突意外發生時工作人員應變機智,提高住民生活安全。

本次兵推演練,照服員確實依規定第一時間發現衝突馬上以無線電呼叫支援及通報總值日,總值日以無線電呼叫第一時間指揮調度人力,讓護理師、助理值日、保全及房戶長抵達調處糾紛與檢傷,總值日依照通報、指揮分工、現場應處及回報,均能有效並依規定運作。

臺南榮家家指出,第一線照服員、護理師持續走動式服務,強化察覺及辨識住民異常行為及徵候,轉介就醫,建構安全防護網,因此緊急事件應變演練做得勤,遇有狀況自保不慌亂。榮家照顧年老體弱住民,全天24小時除了照服員照顧及護理專業人員上班,行政職員工均輪班值勤,為能在第一時間服務住民,藉由每月緊急事件應變訓練熟悉意外處理流程,更從每次模擬情況防微杜漸,精進每位員工應變智能,未來一旦發生緊急狀況,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營造更安全的住民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