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月29日 元月份慶生餐會

  • 發布日期:108-01-29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080129_元月慶生餐會_1

1080129_元月慶生餐會_1

今年的第一個慶生餐會,讓人感到十分特別,又份外溫馨,然而又是哪裡特別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在餐會開始前,由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秘書長尤志煌,代表董事長李文忠出席臺南榮家歲末餐會,關懷弱勢長者並送上帽子、手套及毛襪保暖套組,讓歲末共餐住民長輩倍感窩心。

然而,代表受贈前成大校長夫人夏媽媽及百歲人瑞張爺爺表示,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總是看見老弱者需求,常年鼎力協助照顧榮家長輩在身、心、靈各層次的需要。

家主任也表示,本家近年來資源共享收住一般民眾,亦備有緊急安置床位;並再次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每次專案活動贊助,更是感念長照路上能有榮民榮眷基金會之大力支持與陪伴,一同照顧服務,擴大資源效益。

此外,在這樣溫馨的捐贈儀式結束之後,緊接而來的便是本月份的慶生餐會,除了例行的歡唱生日快樂歌並獻上祝福給我們的壽星住民外,更讓人驚喜的是,前家主任,現任佳里榮家的白永成主任也蒞家來共襄盛舉,也因此,讓這次的餐會又添加了一點懷念及溫馨的感覺。

小編也在此預祝各位持續關注粉絲頁的朋友,本家住民及職員工們,新年快樂,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