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月31日 張榮發基金會捐贈暨授獎儀式

  • 發布日期:108-01-31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90131_張榮發基金會捐贈暨受獎儀式_1

190131_張榮發基金會捐贈暨受獎儀式_1

已故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先生曾說:「人活著就是要積功德,做善事,一個企業家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賺了錢應該要心存感恩的心,不能忘本,並要適時行善佈施,回饋社會」。

在經歷過了白手起家,到爾後事業有成,成為航運龍頭,張榮發總裁總是對於慈善及回饋社會不遺餘力。時至今日,由張總裁所成立的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仍持續秉持這樣的精神,關懷著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

而今天,為了感謝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對於本家的關懷及捐贈,特地舉辦了受贈儀式,並邀請了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的鍾德美執行長,偕同偕同劉孟芬專員、江育信副課長及陳家慶副課長,代表正直、忠於國家且熱心公益的創辦人張榮發先生,蒞臨本家

在捐贈儀式的過程中, 鍾執行長亦有感而發地表示,張榮發基金會長期關注高齡議題,這次有機會為臺南榮家長輩寒冬送暖,捐贈衣物來幫助高齡及行動不便的長者禦寒保暖、關懷健康,除承襲張總裁的信念外,同時也是拋磚引玉,希望民眾也能多關心身邊的長者,因為疼惜老人就是疼惜未來的自己。

104歲的張伯伯表示,住在這裡的長輩都是當年為國家社會犧牲奉獻的人,如今年紀大了,入住榮家接受國家照顧。這次很感謝張榮發慈善基金會的關懷與關心,讓溫暖洋溢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