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3月7日 雙福基金會蒞家敬老關懷服務

  • 發布日期:108-03-07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190307_雙福基金會蒞家敬老關懷服務_1

190307_雙福基金會蒞家敬老關懷服務_1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有點涼,與以往的三月也些不同,缺少了那麼一點春意盎然的感覺,但是,在這樣的天氣,仍然有美妙的事情發生,那便是雙福基金會的蒞臨。
我們很榮幸地再次邀請到雙福基金會的志工朋友們,來到我們榮家的仁愛堂,為了我們養護的住民帶來歡樂與祝福。

這次的表演,除了依舊精采的各式歌舞表演外,也邀請到了演奏長笛的專業老師,為各位長輩獻上美妙的交響樂曲,也讓住民們聽得如癡如醉。
此外,志工們帶來的歌舞表演也絲毫不馬虎,接連表演了許多歌曲之外,連服裝跟動作的十分講究,也能讓我們看出他們的用心。再者,在表演之間,更穿插了主持人幽默風趣的言談及活潑生動的故事劇情。

這樣的表演內容,讓這次的蒞家表演,不只能靜能動,視覺、聽覺及身心靈也都獲得了不同的享受,也在這樣冷冷的天氣,帶來了許多的溫暖和祝福,更期待之後會有更多更特別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