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蔡總統接見退伍軍團協會 盼持續加強台美國防合作

  • 發布日期:112-12-06
  • 資料來源:服務照顧處
主任委員(右三)陪同席海華總會長(左四)晉見總統(中)。(圖 /總統府)

蔡英文總統十一月三十日接見美國退伍軍團協會(AL, American Legion)總會長席海華訪團時表示,協會與輔導會有超過六十年的深厚友誼,感謝長期以來對我國堅定支持,期盼不論是在退伍軍人事務或國防議題上,雙方持續增進交流合作。
訪賓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陪同,前往總統府晉見總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也在座。
席海華總會長指出,美國退伍軍團協會對中華民國有長期的承諾,雙方關係是印太地區的和平支柱及友誼象徵,他重申對臺灣自我防衛及參與國際組織的支持,並盼維持和平與穩定。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訪團同日前往輔導會拜會,主任委員偕副主委李文忠、主任秘書簡世峰與相關業務主管熱情接待。訪團成員絲泰普頓女士為協會政策分析專員,於美軍陸戰隊退伍,她分享了在航空母艦上服勤的經驗。
主委向訪賓介紹輔導會全方位照顧退伍軍人的政策與做法,盼美方繼續給予中華民國支持。席海華總會長強調,未來會持續與輔導會維繫關係。主委致贈席海華總會長輔導會榮譽章,表彰他對促進兩會友誼及致力雙邊退伍軍人服務與照顧不遺餘力。
美國退伍軍團協會與輔導會交流密切,今年八月,簡世峰主任秘書出席該會年會,獲贈白頭鵰掛毯,主委將其展示在輔導會大廳,益顯兩會情誼珍貴。

 
分享
  • facebook
  • google
  • line
  • 列印
  • 點閱次數:3415
  • 最近更新日期:112-12-0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