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警民合作-防微杜漸好安康

  • 發布日期:111-11-10
  • 發布單位:臺南榮譽國民之家
合影

合影

 臺南榮家11月系列教育訓練課程,第一場邀請到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交通組組長洪百亮、偵查隊偵查佐王棠萱及文化派出所副所長王俊權帶來務實生動的「人身防護觀念及實作知能宣導」、「交通安全宣導」、「防制高齡者常見詐騙案例宣導」,加強機構人員因應高風險住民意外事件之防護觀念及實作知能,並減少交通意外及受騙情事。

    課程中,受邀台前共同演練的72歲榮眷任媽媽表示:「與老伴入住榮家10年,團體生活真是豐富精采,古稀之年還可以學到防身術、三叮嚀四吩咐地被關愛日常生活點滴的安全,備感被重視及溫馨。」由住民選出的自治代表范房長更言:「能和平日照顧自己的工作人員及網絡好鄰居一同學習自我保護、防微杜漸的方法很是興奮,這般共同重視家區安全、維護家園的感覺真的很讚。」

    臺南榮家表示:「感謝警政好鄰居長年來對榮家的照顧,區域聯防、警民合作,不僅落實家庭化、專業化、社區化的理念,更全面提升家園住民及工作人員的幸福感。」接下來還有心理衛生、財產信託等系列教育課程,歡迎各方資源夥伴與榮家保持緊密聯繫,編織綿密多元的安全防護網,共同守護您我的將來。